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凤溪镇:群众问廉走进磨垭村

来源:凤溪镇浏览:11596次发布时间:2021-11-10 分享至:

  11月3日下午,凤溪镇举办的“听群众呼声,解民生难题”为主题的“三公开一质询 群众来问廉”坝坝会走进磨垭村。

  问廉前,磨垭村村两委晒出了今年的收支明细表、村集体资产台账、各项惠民惠农补贴发放表。镇党委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养老医疗、低保、医保等群众关注的民生政策进行了宣讲。

  问廉环节,群众代表就磨垭村村社道路养护及硬化、基础设施维护、土地青苗补偿兑现等10余个涉及民生民利问题现场提出质询,并由村两委、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逐一认领作答,现场提出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真正做到直面问题不回避,整改措施有方向,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下一步,将立说立行抓整改,督促相关部门、单位制定整改措施,将问廉问题快速整改、彻底落实,以实际成效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卷。” 镇纪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撰稿:吴刚 审核:张茂)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