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区委党史办:传达学习区第六次党代会和区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区委党史办浏览:11716次发布时间:2021-11-10 分享至:


区委党史办传达学习区第六次党代会和区纪委六届一次全会精神

  近日,区委党史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第六次党代会和区纪委六届一次全会精神,研究制定了贯彻落实措施。

  一是始终坚持“党史姓党”,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坚定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持续纠治“四风”,聚焦“清廉机关”建设,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二是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究。切实把学习贯彻报告、会议精神同巴州区不同历史时期党风廉政建设经验研究结合起来,以史鉴今,融会贯通,为新时代巴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供历史资鉴。

  三是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细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层层分解到事到人;锚定党代会明确的相关目标任务,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细化举措抓好贯彻落实。(撰稿:曹凤林 审核:杨磊)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