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区水利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来源:区水利局浏览:8968次发布时间:2021-11-01 分享至:


区水利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

  为切实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区水利局紧密结合行业实际,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议,传达贯彻区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评价会议和文件精神。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抓好社会评价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该项工作做实做细,不断扩大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知晓面,引导干部群众客观正确参与评价工作。

  二是坚持多措并举,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印发宣传资料、制作专题宣传栏、利用QQ群、微信群、电子显屏等多种宣传形式,向全局干部职工、管理服务对象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评价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宣传全区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应答方法,进一步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知晓度。

  三是严肃工作纪律,强化监督执纪。明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把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评价工作与作风建设、党史学习教育、项目攻坚等工作相结合,时刻铭记初心使命,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差距,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认真做好矛盾化解,提升群众满意度。局机关纪委加大对水利民生诉求和困难问题的解决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往深里走、往群众心里走,营造风清气正的水利服务环境,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认可。(审核:孙伟林 撰稿:刘微)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