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宕梁街道:群众问廉“坝坝会”走进清莲村

来源:宕梁街道浏览:9776次发布时间:2021-10-28 分享至:


宕梁街道群众问廉坝坝会走进清莲村

  聚焦民生民意,护航乡村振兴。10月22日,群众问廉坝坝会走进宕梁街道清莲村。

  “清莲村九组流转的土地几百亩,流转租金四五年企业都未支付,请问何时能得到解决?”

  “南环线、苍巴高速拆迁,2016年至今农户手续批不下来,原清莲村原基新建房审批手续为什么审批难度大?老百姓住房安全怎样解决?”

  在街道纪工委、媒体的监督下,参会群众100余人围绕土地流转、病危堰塘整治、项目炮损农房赔偿、农民建房手续审批、农网升级改造、天然气入户安装等高度关注的难点疑点问题村民踊跃提问,现场打捞问题12个。

  区协调办、苍巴高速项目部、街道挂联领导和办、所、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回答,释疑解惑。最后参会群众通过举手表决对本次活动进行满意度认可。

  “清莲村近几年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新村建设、村容村貌、村风民俗改变很大,感恩有党的好政策,以后将积极支持村‘两委’的各项工作。”六组村民李贵荣在坝坝会后说道。

  村总支书记王治学表示,“针对现场承诺,对一时不能化解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组建专班,持续跟进问题化解,确保成效,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撰稿:李顺 审核:赵传飞)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