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区妇联:观红色电影 悟初心使命

来源:区妇联浏览:9898次发布时间:2021-10-28 分享至: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71周年的特殊日子,区妇联党支部开展“观红色电影·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以历史对接时代,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白雪皑皑的树林、硝烟弥漫的战场、视死如归的精神……时长近三个小时的电影以抗美援朝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为背景,以气势恢宏的画面,全景式、史诗般地讲述了中国志愿军在极其严寒的情况下,以钢铁般的意志、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击碎了当时世界上军事实力最强的侵略军,扭转了战场形势。

  观影后,全体党员热血沸腾,久久不能平静,现场展开了交流讨论。大家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增强了砥励前行、勇担使命的精神力量。大家表示,将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成绩。(撰稿:鲜娟,审核:蒲芳)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