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区委政研室: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工作

来源:区委政研室浏览:16721次发布时间:2021-10-19 分享至:

  “社评电话是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民意调查热线,请大家积极配合,耐心接听,客观评价,并将宣传链接和图片在朋友圈广泛转发,让更多人参与进来。”区委政研室陈成会每天定时把社评相关知识传递到微信工作群。

  为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工作,提高全体干部知晓度,区委政研室通过干部职工会、单位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广泛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在机关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通过系统的宣传,让我清楚地了解了如何正确接听社评电话。一旦接到民意调查电话,我一定要客观公正评价,为家乡点赞,为巴州代言。”政研室改革股职工吴松柏由衷地说道。

  下一步,区委政研室将结合创文工作,进一步扩大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范围,把全区各项工作成果传递到千家万户,切实提高居民满意度。(撰稿:何蓉 核稿:杨成)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