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区社保局:开展“菊蕊飘香又重阳 共度佳节情绵长”重阳节活动

浏览:17406次发布时间:2021-10-18 分享至: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13日,巴州区社保局组织在巴离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欢度重阳佳节,共话社保工作。

  座谈会上,局党支部书记、局长谢宏代表社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向每一位为社保工作奉献青春与热血的离退休老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同时详细介绍了当前社保局班子分工、股室设置、近期重点工作等情况。领导班子交流了巡视巡查、专项审计、系统治理等工作的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各位老干部对社保工作提出了中肯建议,并纷纷表示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在以后的生活中,将积极参加社保工作的相关活动,发挥余热,为社保再尽一份力。

  整场会议氛围融洽,与会社保老、青干部们畅所欲言,情意绵绵。韶华易逝,初心未改,时光不老,薪火相传。社保在职干部职工将秉承老一辈社保人的优良作风继续乘风破浪、奋勇向前,为建设和谐巴州社保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周丽华  审核:谢宏)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